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巿東鴻扶輪社楊美娟社長帶領社友助喜樂家族和愛基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3-11-07 人氣:

台北巿東鴻扶輪社楊美娟社長帶領社友助喜樂家族和愛基會

【TB新聞網】台北巿東鴻扶輪社於11月4日晚上在台北市中影八德三樓宴會廳隆重舉辦「謠響當年」慈善音樂會。這場音樂會旨在展現台北巿東鴻扶輪社一直以來長期關注「喜樂家族」和「小珍珠助學計劃」,對於各項公益活動的無盡熱情和對於弱勢群體的深切關懷。

楊美娟社長長期投入公益活動對於弱勢群體展現無盡關懷(照片提供:東鴻扶輪社)
台北巿東鴻扶輪社長楊美娟表示:該社自2014創社以來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謠響當年」慈善音樂會是2023年本社的一個年度大活動,旨在籌集資金,提供幫助並改善弱勢群體的生活質量。在這次活動中共籌得善款捐出20萬元,用於支持「喜樂家族」和「小珍珠助學計劃」。

台北巿東鴻扶輪社暨3522第三分區友社共同見證捐款給喜樂家族、愛基會(照片提供:東鴻扶輪社)
此次音樂會由東鴻扶輪社秘書張海明先生連結台灣著名的MUSE美聲樂團共同合辦,多位優秀的音樂家和表演者,為觀眾帶來耳熟能詳的中西經典懷念民謠歌曲。

由台北巿東鴻扶輪社、MUSE美聲樂團共同主辦「謠響當年」公益慈善音樂會圓滿成功(照片提供:東鴻扶輪社)
 
這場感動人心的音樂會,吸引了500人以上到場聆聽,對聽眾而言這不僅僅是一場藝術盛宴,更是一個展現社會關懷的平台,可以欣賞到精湛的音樂表演,還可以參與慈善活動。

台北巿東鴻扶輪社社長楊美娟(中)頒發感謝狀給流浪動物協會.日昇月恆管委會及所有贊助者(照片提供:東鴻扶輪社)
 
楊美娟社長表示台北市東鴻扶輪社迄今十週年,一直秉持著「進來學習 出去服務」「擁抱世界 看見希望」的服務宗旨,藉由「謠響當年 慈善公益音樂會」,傳遞愛與關懷的公益活動,引領社友們温暖付出投入公益,希望能發揮我們小小的影響力回饋社會,讓世界更美好。也希望藉此影響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東鴻扶輪社,一起積極參與公益慈善活動。

加入台北巿東鴻扶輪社進來學習 出去服務,一起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照片提供:東鴻扶輪社)
此次東鴻扶輪社的社會責任感和對公益事業的承諾,為這次音樂會的圓滿成功增添了光彩。創社社長CP鄧鈞鴻會後受訪表示,東鴻扶輪社友個個臥虎藏龍,不只是公司領導、社會菁英、專業經理人,還有更多行業專家,他們一起要把愛的力量散播傳承,期許更多人發揮這股正向的力量,投入各種慈善和志願服務項目以及與其他機構的合作, 為這些孩子對未來注入希望,幫助他們面對不同挑戰的人生,能無畏、無礙的追求目標與夢想,發揮能力展現光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