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深耕台灣保養護膚界20年 安露緹天堂果2023新品發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01-12 人氣:

深耕台灣保養護膚界20年 安露緹天堂果2023新品發表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在台灣深耕滿20週年的自然植萃保養護品牌「ANRUTI安露緹」暨 2020年12月首次與藝人(美妍教主)丁宥崧聯名研發上市第一支「重生肌密逆齡精粹」受好評,銷售成績亮眼,歷經二年再更深入研發珍稀且天然的活性成分,於2023年元月誕生「天堂果激活水漾凝乳」,萃取自木虌果果油中高抗氧化成分,有效改善歲月的痕跡,並修復受損的細胞,加強肌膚屏障,使膚色更靚白水潤。並同步推出天堂果潤膚手工皂,溫和綿密泡沫有效潔淨肌膚。

日前在西門町舉辦的「天堂果系列新品發表會」有眾多美妍教主丁宥崧的藝人朋友們及直播網紅蒞臨現場共襄盛舉,出席藝人包括劉明峰、林依倩、錦德、羽庭、潘冠志、黃圓圓、劉濟民、楚翔、天氣女孩Mia小米兒、林家祥、宋宥榛、王沐、黃朵妍、抖音女神陳霖、抖音直播主頭頭……等。

ANRUTI安露緹不僅在台灣沙龍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更跨國至越南創造不凡成績,預計2023年也將擴展事業版圖至中國美妝市場,為MIT保養品推向更多元國際化。

深耕台灣保養護膚界20年,安露緹天堂果2023新品發表。(安露緹提供)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