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FUJI 引領AI按摩科技 創新AI體型感知+AI智能感知 母親節送禮舒壓心指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3-04-20 人氣:

FUJI 引領AI按摩科技 創新AI體型感知+AI智能感知 母親節送禮舒壓心指標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報導)FUJI2023年全新AI雙感知摩術椅,十九日正式對外發表,以AI按摩科技打造AI體型+智能,雙感知用心感受媽咪每吋身形、捕捉全身壓力程度,量身打造最貼心的放鬆體驗,是母親節禮物首選的「舒壓心」指標,持績位居國內AI摩術椅的領導地位。

母親節腳步將近,想好買什麼禮物送給最親愛的媽咪了嗎?熱門推薦排行榜中,熱門3C、廚具,總是讓媽咪更加忙碌!送紅包、吃大餐又是另一場煙火式慶祝。

寵愛媽咪就要真懂媽咪的心需求,FUJI按摩椅2023年全新AI雙感知摩術椅,以AI按摩科技打造AI體型感知+AI智能感知,雙感知用心感受媽咪每吋身形、捕捉全身壓力程度,量身打造最貼心的放鬆體驗,不僅定義為智慧按摩椅新基準,更滿足並超越媽咪對於放鬆、休憩、舒適的渴望。

FUJI自2018年推出首款智能摩術椅以來,不斷精進AI按摩科技且歷經3代改良與升級,更力邀最強CP陶晶瑩、李李仁連續6年為智能摩術椅代言;2023年全新力作AI雙感知摩術椅,以市場獨創的雙重感知系統,從體型曲線定位偵測、智慧捕捉壓力疲勞區,雙重感知肩、背、腰三大區塊肌群緊繃壓力程度,快速演算最符合當下疲勞狀態的客製化按摩行程。

媽咪們在家庭生活中通常承擔著多元的角色任務,職場媽媽們更擔負著工作和家庭雙重壓力,面對四面八方的壓力來源、繁重家庭事務等,長期下來身體累積的壓力程度更不容小覷,FUJI AI雙感知摩術椅,化身最寵愛媽咪的AI家人,貼身感受媽咪當天的壓力來源與程度,貼心舒緩媽咪的每一寸緊繃肌肉。

                  (圖一:FUJI2023年全新AI雙感知摩術椅 )
                 (圖二:李李仁、陶晶瑩連續6年為智能摩術椅代言)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