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滙豐國際生技林紫貴總經理新書揭密新觀念「氫酵素」獨步市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3-11-26 人氣:

滙豐國際生技林紫貴總經理新書揭密新觀念「氫酵素」獨步市場

【TB新聞網】日本人平均壽命總是全球最高!長壽的秘訣除了正常作息、適當運動外,健康、營養均衡的【飲食】也是非常重要的。

滙豐國際生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林紫貴(照片由滙豐生技公司  提供)

台灣唯一氫酵素創辦人,滙豐國際生技總經理林紫貴發表新作「量子氫酵素」,書中除了提出許多科學證明,同時也揭開氫酵素影響人體的奧秘,期望帶給民眾更多新觀念。



「瑜你有約」主持人陳力瑜專訪氫酵素研發人林紫貴總經理(照片由滙豐生技公司  提供)

由於氫水在日本已流行多年,相較於台灣才剛起步階段,所以林紫貴堅持自己的信念走出了一片天,用信念、用夢想去推廣氫酵素,這也是他成立滙豐生技的初衷,接著就是要將商品確定市場定位,在國際間推出自營品牌,雖遇到了新冠疫情三年多來的困擾,整個大環境阻力重重,但疫情也是他最大助力,疫情爆發後,反而在銷售上一路長紅,公司研發的氫水機、牛奶機、氫水杯等等相關商品反而熱銷,廣受消費者喜愛!

滙豐國際生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林紫貴撰寫的氫酵素書籍(照片由滙豐生技公司  提供)

林紫貴總經理獨特的研發成果,是台灣唯一將酵素跟氫水的結合,也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做到熱氫水的機器,他希望藉由自身的體驗,提供給更多消費者優良產品。林紫貴於新書「量子氫酵素」中的精闢見解,將為讀者一一解答許多關於氫酵素與人體間的關聯。

免費體驗氫酵健康飲品及免費索取「量子氫酵素」。(書籍全球同步發行) 滙豐國際生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號11樓 電話:0800-8845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