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耶誕老人欠稅800萬,讓孩子心碎的消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3 人氣:

耶誕老人欠稅800萬,讓孩子心碎的消息!

(台灣TB新聞網)芬蘭傳出耶誕老人欠稅800萬的消息!芬蘭拉普蘭(Lapland)的耶誕老人村就像是製造夢想的地方,但貸給我們歡樂的耶誕老公公們就快要失業了嗎?「耶誕老人辦公室」Dianordia公司因欠稅20萬歐元(約台幣800萬元),被當地國稅局提出破產申請,不過負責人卡里涅米表示,「我們還沒有準備放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負責人卡里涅米表示,目前仍有一周的緩衝期籌錢,已籌了一半,會盡力確保「聖誕老人」不會失業。據悉每年世界各地有約三十萬人,到芬蘭北極圈拉普蘭的主題公園聖誕老人村,探望聖誕老人。Dianordia公司雖然背負欠稅官司,但不會影響聖誕老人村,會確保聖誕老人「繼續工作」。

卡里涅米提到,可能是因為多國的經濟衰退,導致遊客數逐漸下滑,「首先是希臘的遊客變少了,再來是西班牙、義大利和葡萄牙,最後連俄羅斯也是。」不過,儘管人們擔心耶誕老人可能很快就會失業,當地地區發展署的負責人尤哈也表示,他的團隊將盡力確保耶誕老人繼續工作,「耶誕老人村不能沒有耶誕老人」。

耶誕老人欠稅800萬,讓孩子心碎的消息!

▲耶誕老人欠稅800萬,讓孩子心碎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