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賴清德接見「第26屆中部傑出經理獎及伯樂獎得獎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20-08-14 人氣:

副總統賴清德接見「第26屆中部傑出經理獎及伯樂獎得獎人」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賴清德於昨(13)日下午接見「第26屆中部傑出經理獎及伯樂獎得獎人」,肯定得獎人對提升企業經營品質的貢獻卓著,盼經由傑出專業經理人的協助,不僅讓企業成功,也讓台中進步繁榮。

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在總統府歡迎得獎人。企業經理協進會成立的目的,是促進、提升企業經營的品質,中部傑出經理獎已經是第26屆,數十年來,這樣的理念已經普遍在台中推廣,同時也在台灣引起回響,對提升企業經營品質的貢獻卓著。

副總統賴清德說,傑出經理獎及伯樂獎不僅肯定得獎個人及公司的專業,更是肯定得獎人的創新及對社會的關懷與責任,是很高的榮譽。他也祝福得獎者,不論是個人或企業未來能夠更上一層樓。

得獎人一行由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周文東率領,經濟部次長陳正祺陪同,前來總統府拜會副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接見「第26屆中部傑出經理獎及伯樂獎得獎人」

▲副總統賴清德接見「第26屆中部傑出經理獎及伯樂獎得獎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