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106年屏東好讚NGO嘉年華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12-25 人氣:

106年屏東好讚NGO嘉年華活動

(台灣TB新聞網)為讓各NGO團體有一展示特色的舞台,屏東縣政府於12月24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辦「屏東好讚NGO嘉年華活動」,現場約有1,000人共襄盛舉,除了展現各團體的特色及優勢外,也表揚評鑑績優的社區、社團、合作社,並邀請民眾一起來互動體驗活動,透過交流的接觸,讓民眾了解各種不同的NGO團體有不同存在的目的及意義。

屏東縣目前共有2,144個人民團體,371個合作社,465個社區,這些都屬於NGO團體,而團體的蓬勃發展代表民眾對公共事務的參與及關心。另外屏東縣政府為落實社區民眾對家庭暴力防治的重視,推動社區關懷守護站服務計畫,包含社福團體、商家、教會、市場、美容理髮院等在地組織及公共場所,成為家庭暴力宣導資訊提供及服務站,形成在地資源網絡,此次也展現「鄉鎮點線面 屏東安全網」反性別暴力社區關懷守護站之成果。

在活動中,枋寮鄉新龍社區理事長林春來捐出重38台斤龍膽石斑,特別邀請縣長潘孟安與理事長林春來進行拍賣,最後由屏東縣永信疏果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邱永豐以2萬5,000元得標,理事主席邱永豐表示將魚肉捐給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基督教伯大尼之家,另理事長林春來將得標的所有經費全捐出給新龍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輩加菜。

106年屏東好讚NGO嘉年華活動

▲106年屏東好讚NGO嘉年華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