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華大學視設系畢業展「零睡時間」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4-22 人氣:

南華大學視設系畢業展「零睡時間」開跑

(台灣TB新聞網)時序早已進入春天的模式,而天氣變化卻仍似晚娘面孔般反覆無常,一年一度的畢業味兒愈來愈濃地爬上鼻稍。南華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104級畢業展,於4月17日開跑,首場在嘉義市文化局揭開序幕,呈現學生在校四年的優異學習成果,邀請各界藝術愛好與觀眾一同蒞臨參觀指教。校長林聰明、副校長林辰璋、總務長謝鎮財及主任洪添福等多位一級主管亦蒞臨共襄盛舉為學生加油打氣。

今年畢業展以「零睡時間」為題,標示著同學們已邁入成人階段,而背負時間十字架走向另一端的人生歲月。同學們的創作歷程相當長遠,從零開始,進入創作的夢鄉,那是一個充滿文本設計的表演舞台,也是無法以純理性眼光來觀看的「藝世界」與「異視界」,沒有邊際,也不會有盡頭。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104級是該系招生首次不採術科計分的班級,也是鼓勵同學將藝術與設計融合轉型之後的畢業展,作品更值得細細品味與鑑賞。此次展覽作品件數約45件,分為平面繪畫與數位設計二大類,而剛公布的2019金點新秀設計獎入圍名單中,該系參展九件即獲得四件入圍,成績相當突出,消息傳來也振奮了全系師生的學習士氣,希望可以在新一代設計展的決審中一舉獲得更好的名次。

「零睡時間」畢業展分為北中南五個場次

場次一: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四樓展覽室)- 108年4月17日至4月21日。

場次二;高雄市文化中心(至高館)-108年4月26日至5月7日。

場次三:新一代設計展(台北世貿三館G區)-108年5月03日至5月06日。

場次四:青春設計展(高雄駁二特區)-108年5月11日至5月19日。

場次五:板橋435藝文特區(新北畢業祭)-108年5月16日至5月29日。

南華大學視設系畢業展「零睡時間」開跑

▲南華大學視設系畢業展「零睡時間」開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