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南市長黃偉哲現身「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宣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2-05 人氣:

台南市長黃偉哲現身「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宣導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政府為加強交通安全教育推廣,在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內設置「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該主題館已於去(108)年12月16日開放民眾免費預約參觀,昨(4)日「市長阿伯」黃偉哲特別化身交通安全大使驚喜現身與在場親子同樂,議員周麗津、李啟維也到場與市長阿伯一同宣導教育並發送新年小禮物給當日參觀民眾;另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也已投入防疫工作,服務人員勤務期間全面配戴口罩、酒精消毒,並加強主題館的環境衛生。

市長黃偉哲表示,大台南交通主題館自開放預約後引起廣大迴響,今化身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大使,除了與參觀大台南交通主題館的親師與小朋友互動外,也呼籲市民注意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配合中央政策共同防疫。

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於108年7月24日啟用,由舊市場建物再利用改造,轉變為兼具公務、教育與娛樂等性質的多功能交通控制中心,是全台第一個涵蓋交通各面向的全方位智慧交通中心,藉由科技互動式體驗來傳達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期許到訪的大小朋友都能學習正確的道路交通安全觀念,成為交通安全小尖兵。

台南市長黃偉哲現身「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宣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現身「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宣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