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嘉泰獅子會中埔鄉辦「鄉親你好─義診、義檢、義剪」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0-12-28 人氣:

嘉泰獅子會中埔鄉辦「鄉親你好─義診、義檢、義剪」活動

(台灣TB新聞網)由嘉泰獅子會舉辦的「鄉親你好─義診、義檢、義剪」活動,27日在嘉義縣中埔鄉隆興村活動中心登場,縣長翁章梁也親自到場向獅子會及護理人員致敬、關心民眾看診情形。

縣長翁章梁說,獅子會為國際性社團對社會有極大的貢獻,會內成員們除了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外,更可貴的是積極投入公益、為社會服務;27日特地來中埔見證獅子會積極投入公益,也藉此表達對獅友們的敬意,感謝獅子會長久以來對社會的付出,對嘉義縣民的照顧與愛護,讓縣民都能獲得最好的服務。

嘉泰獅子會表示,為發揮服務社區宗旨,特別選在歲末年終寒冬之際,關懷鄉內弱勢族群,結合天泰保健中心、王伯智皮膚診所、長鼎牙醫、台大佳醫、朵拉髮型、吳俊緯保健師、陳睿献保健師辦理此次活動。

隨新年將至,嘉泰獅子會長李宗哲按例辦理免費義診、義檢、義剪等活動,將注重健康、愛惜生命的概念能傳達給平常生活不易的弱勢朋友們,期待能提早預防、減輕病害;義剪服務讓弱勢朋友們也能煥然一新,以清爽、整潔的面容迎接2021年的到來!

現場除提供相關服務外,另有新住民茶藝協會茶席,隆興村長梁清輝現場煮熱湯圓、草仔稞,供讓弱勢朋友們等候時也能藉由溫熱的食物,感受到善心人士希望傳遞的溫暖。

嘉泰獅子會中埔鄉辦「鄉親你好─義診、義檢、義剪」活動

▲嘉泰獅子會中埔鄉辦「鄉親你好─義診、義檢、義剪」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