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蘇澳港營運處與世界展望會合辦「親子動手玩創衣」公益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21-08-13 人氣:

蘇澳港營運處與世界展望會合辦「親子動手玩創衣」公益活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蘇澳港營運處13日與世界展望會合辦「親子動手玩創衣」公益活動,邀請宜蘭地區經濟弱勢家庭兒童,共約40位一同共襄盛舉。蘇澳港營運處秉持著「用真愛灌溉希望」之理念,致力發揮出企業的社會責任。

蘇澳港營運處資深處長陳國棟表示,疫情衝擊下,許多公益團體的活動及經費受到極大的影響,蘇澳港營運處為落實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ESG)理念,特別於13日在蘇澳港旅客服務中心舉辦「親子動手玩創衣」公益活動,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宜蘭經濟弱勢家庭兒童約40位一同共襄盛舉。

陳國棟指出,活動現場用DIY來鼓勵孩子們透過自由發揮創意來完成與眾不同的T-shirt,每個孩子說起自己的創意都無比有自信且笑容滿面,這也給港務公司滿滿的感動。

陳國棟並指出,這些學童即將開學,基隆港務分公司蘇澳港營運處除樂捐善款外,亦致贈每位學童實用文具包,鼓勵學童不放棄學習機會,能夠安心上學、快樂成長。

據了解,台灣港務公司長期致力社會公益,期許將公益理念推廣至社會每個角落,此次活動秉持著「用真愛灌溉希望」之理念,致力發揮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

陳國棟說,此波疫情中,許多家長與孩子在家中相處的時間增加,希望透過與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合作,讓更多弱勢團體兒童能感受到家庭互動的溫暖。

活動期待利用社會暖心的資源協助,能發揮拋磚引玉之功效,用真愛灌溉希望,讓兒童都有好的成長。

▲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蕭文榮處長(左)頒發感謝狀給蘇澳港營運處,由資深處長陳國棟(右)代表接受。(文陳念祖 圖基隆港務分公司蘇澳港營運處提供)

標籤:地方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