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美國「國會台灣連線」 盼入TPP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6-08-25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美國「國會台灣連線」 盼入TPP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24日在黃國昌委員、許毓仁委員、林志嘉秘書長、外交部北美司副司長姚金祥等人陪同下,接見美國聯邦眾議會「國會台灣連線」畢廷澤眾議員(Robert Pittenger)及霍格仁眾議員(Randall Hultgren)等人。

蘇嘉全院長表示,兩位議員都是「國會台灣連線」成員且長期以來不遺餘力支持我國參與各項國際組織努力,包含支持我國以觀察員身分參加「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及連署支持我國以觀察員身分參與「國際民航組織」(ICAO)等友我議案,讓台灣成為世界地球村的一份子,善盡國際社會的責任。對此,蘇院長向兩位議員表達最深的謝意。

蘇嘉全院長指出,我國將積極爭取加入美國主導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第二輪協商,且現在TPP成員占我國對外貿易總額的37%,攸關台灣未來的經濟發展,希望兩位議員能在美國國會予以支持。

蘇嘉全院長表示,未來台美雙方能在宗教自由、民主自由、反恐議題等各層面更深入交流,這樣才能符合人民對經濟、民主及人權自由方面的期待。而畢廷澤眾議員表示,美國將繼續支持我國加入各項國際組織,未來在美國總統選舉結束後,也將持續支持對台的各項承諾。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美國「國會台灣連線」 盼入TPP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美國「國會台灣連線」 盼入T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