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尖叫冰桶大挑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31 人氣: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尖叫冰桶大挑戰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180公分美女暴紅

(全民記者)最近在歐美與亞洲流行的「冰桶大挑戰」,也吹進了哈薩克,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被點名之後拍了一段短片上傳社群網站,影片中她穿著背號二十號的國家隊球衣和夾腳拖,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說明自己接受挑戰之後,捧起裡面有冰塊的一大桶水,往自己的頭上倒。

由於冰桶大挑戰實在是太冰,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忍不住尖叫,令男粉絲心疼不已。她將短片放在Instagram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注意,不到一天就超過兩萬多人按讚,顯示他在亞青比賽之後人氣仍然不減,每次貼文都成為話題。不過即使大受歡迎,她仍不計劃進台灣演藝圈,繼續朝排球與學業發展。

七月底在台灣掀起一陣狂潮的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做公益也不落人後,許久未以國家隊球衣穿著示人的他,在日前也接受聲援漸凍人的「冰桶大挑戰」,穿著球衣往自己頭上倒冰水,還突然高八度尖叫一下,即使被淋成落湯雞,仍有球迷直呼「還是那麼美」,還有人直接示愛。

上個月在台北舉行的亞洲青年女排錦標賽,只是擔任替補球員的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因為甜美的外型加上高挑的身材意外成為焦點,個人相片社群APP「Instagram」粉絲人數從原本的幾百個人,爆增至現在的三十二萬多人,而且每次貼文必定超過萬人按讚。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

▲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