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高鐵臭腳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29 人氣:

高鐵臭腳哥


高鐵臭腳哥!外國人脫鞋搭高鐵臭腳薰客

又出現一位「高鐵臭腳哥」,這次還是位外國人。有民眾目擊,高鐵臭腳哥外國男子搭高鐵,從左營到台北,一上車就把鞋子給脫了,霸佔三人座椅,倒頭呼呼大睡,臭腳丫直接靠在座椅的扶手上,散發一股鹹魚味,讓同車乘客,非常不舒服。

據《TVBS》報導,該名外籍男子高鐵臭腳哥在搭乘高鐵由左營開往台北的列車時,為求舒適,調整座位後竟把鞋子脫掉,直接躺平在三人座椅上,並且把腳大剌剌地倚靠在座位扶手上,而白色襪子上的污垢清晰可見,也不顧腳上飄散的異味,讓同車廂的乘客大呼:「外國人還這樣,真沒公德心。」

一名外籍男子在搭乘高鐵時,高鐵臭腳哥把鞋子脫下後整個人平躺在座椅上,腳上的異味瀰漫在車廂內,完全不顧其他乘客的感受,隔壁座位的乘客將其脫序行徑拍下,供大眾檢視骯髒的行為。

而高鐵臭腳哥醒來後,不但沒有把鞋子穿上,反而繼續把腳伸直放在前方座椅椅背上,邊滑手機,模樣相當放鬆,殊不知已經造成其他旅客的困擾。

高鐵表示,若下次民眾遇到此問題,可以通報高鐵上的服勤員,再由服勤員與乘客溝通,若有必要,會與乘客協調換座位,以保障旅客乘車的品質。

高鐵臭腳哥 熏跑鄰座乘客

▲高鐵臭腳哥 熏跑鄰座乘客

下一篇:鼠標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