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警察節前夕 警政署長陳國恩親赴慰問因公殉職員警遺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15 人氣:

警察節前夕 警政署長陳國恩親赴慰問因公殉職員警遺眷

(台灣TB新聞網)時值警察節前夕,為感念維護社會安全卻不幸犧牲殉難的同仁及關懷照護遺眷,署長陳國恩指派駐區督察慰問因公殉職員警遺眷,並於6月13日上午分別與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黎局長、苗栗縣警察局王局長親自探視因公殉職員警李朝鎮、陳智琳等遺眷,及致送慰問金。

前桃園縣政府警察局故巡佐李朝鎮95年11月24日因盤查騎乘贓車竊嫌,遭犯嫌持刀襲擊傷重殉職,前新竹縣警察局故警員陳智琳94年3月1日處理煙毒犯引爆瓦斯案件,遭犯嫌持刀砍殺殉職。署長陳國恩表示,維護治安,打擊犯罪一直是警察的職責,不論是在執勤過程中遭受暴力攻擊或因搶救災害而奮勇犧牲的同仁,其英勇事蹟與精神永為全體警察同仁緬懷追念,也再次強調誓當同仁最堅強的後盾,並捍衛執法尊嚴。

藉由此次的慰問,署長陳國恩也相當關心殉職員警遺眷的生活現況及需求,警政署一定會提供最大的照顧與協助,殉職員警遺眷對署長的到訪及關懷備感溫暖,並感謝警政署這些年持續不間斷的照護,場面感人溫馨。

署長探視關懷前桃園縣警局李朝鎮遺眷

▲署長探視關懷前桃園縣警局李朝鎮遺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