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教署:藝揚於眾 美感在心-藝起轉動未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5-03 人氣:

國教署:藝揚於眾 美感在心-藝起轉動未來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為活化藝術才能班學生學習並展現高級中等學校音樂、舞蹈及美術等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特訂定「推動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展演活動暨擴大學生參與藝術活動計畫」,透過校際及跨領域藝術交流,協助藝術師資或資源不足之學校師生教學活動,融入各校教學活動讓專業藝術教育普及化,達到藝揚於眾,美感在心提升師生藝術與美感素養。105年度共辦理音樂26場、音樂美術7場、美術23場、舞蹈14場、舞蹈美術5場、音樂舞蹈3場共計78場次,各領域展演師生互動豐碩。

國教署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因為藝術才能班展演活動的播種,能看到藝術與美感教育的花朵在校園美麗綻放。活動訊息網址:http://203.72.248.27

國教署:藝揚於眾 美感在心-藝起轉動未來

▲國教署:藝揚於眾 美感在心-藝起轉動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