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故宮精品─知名節目主持人黃子佼 帶你看故宮典藏文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20-02-03 人氣:

故宮精品─知名節目主持人黃子佼 帶你看故宮典藏文物

(台灣TB新聞網)故宮精品特別邀請四位不同世代、各領域專家:知名節目主持人黃子佼、知名作家及節目主持人謝哲青、蘇打綠樂團阿福、台灣吧視覺總監張佳家,共同製作「文化的引渡者」系列影片,分享他們對故宮文物的想像與感受,闡述這些文物何以讓他們傾心不已。或許從中您也可以找到一套屬於自己「觀看文物的方式」!

人間衛視 創藝多腦河主持人黃子佼於節目中與大家分享「清 乾隆 茶葉末六聯瓶」所帶給他的感受,以「官窯瓷器發展與文創產業的運用」為主題,闡述此件文物跟他從自身藝術鑑賞經驗的連結,並分享故宮Open Data跨界合作案例,再提出他對於典藏文物的創意轉化想像。

詳情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339822106029490/posts/3200203206658018/

故宮精品─知名節目主持人黃子佼 帶你看故宮典藏文物

▲故宮精品─知名節目主持人黃子佼 帶你看故宮典藏文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