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不一樣的夏令營!來新竹市立動物園挑戰動物保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20-07-24 人氣:

不一樣的夏令營!來新竹市立動物園挑戰動物保母

(台灣TB新聞網)暑假還不知道要做什麼?新竹市立動物園重生後首場大型活動來了,將在8月推出為孩子量身訂做的「動物召集令!summer school」夏令營,為期一個月、18梯次課程、360個名額,準備了「六大主題」活動,有動物觀察家、妙挖種子、河馬黃金紙、動物保母大挑戰、一日動物醫生與動物園設計家,課程既有趣又富含生命教育意義,預計在本周六7月25日上午十點開放網路報名,額滿為止,歡迎國小孩子一起度過不一樣的暑假!

副市長沈慧虹於昨(23)日出席宣傳活動時表示,動物園這次推出的夏令營非常特別,是動物園去年reborn後第一次的大規模活動,同仁們自己也非常期待,希望能藉由相關課程及體驗活動,讓孩子能夠親近動物也認識保育員的工作內容,進而貫徹動物園重生的理念。

動物園提醒,「動物召集令!summer school」夏令營活動將於7月25日星期六早上十點開放網路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登錄,活動詳情請上「新竹市立動物園 Hsinchu Zoo」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一樣的夏令營!來新竹市立動物園挑戰動物保母

▲不一樣的夏令營!來新竹市立動物園挑戰動物保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