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桃園市長鄭文燦:投資桃園,盼台灣產業的生命力讓世界看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8-12 人氣:

桃園市長鄭文燦:投資桃園,盼台灣產業的生命力讓世界看見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11)日下午前往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出席「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第11屆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發表「桃園市投資環境與未來展望」專題演講。市長鄭文燦表示,國際機場在桃園,擁有交通位置上的優勢,且桃園是近年成長最快、產業投資最多、人口成長最多的城市,這些條件讓桃園成為台商回流、企業擴大投資的首選,也讓桃園成為工業聚落的核心。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目前推動許多重要建設,包括航空城計畫、亞洲矽谷計畫、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北北桃1小時生活圈計畫等,未來桃園在產業發展上將愈來愈重要。

市長鄭文燦強調,台灣擁有很好的產業發展條件,企業也不斷追求升級,研發品牌讓其轉型,期盼業界看好台灣、投資桃園,期望將來市府與企業能攜手共同解決問題,讓企業創新,讓台灣產業界的生命力讓世界看見。

包括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楊伯耕、內政部主秘陳茂春、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王文淵、秘書長蔡練生、監事會召集人潘俊榮均一同出席活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投資桃園,盼台灣產業的生命力讓世界看見

▲桃園市長鄭文燦:投資桃園,盼台灣產業的生命力讓世界看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