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獲2023台灣卓越獎殊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12-13 人氣: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獲2023台灣卓越獎殊榮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政府近期再度摘下台灣活動卓越獎雙獎項,由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的「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及「青春山海線—貢響山海祭」活動,分別榮獲《2023第十屆台灣活動卓越獎公共服務活動》銀質獎及佳作肯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以雪白之城為主題,運用燈飾、耶誕元素裝置物及獨創光雕設計,並與周邊商家合作,將板橋區打造為充滿夢幻、歡樂氛圍的耶誕城鎮,而耶誕城也成為全國最具代表性的耶誕活動之一,備受國際肯定。

觀旅局表示,112年5、6月首度舉辦的「青春山海線—貢響山海祭」活動,以貢寮臨山靠海等多樣的在地資源規劃發想,並結合本府近年推廣青春山海線之品牌主軸,以當地衝浪、露營等在地意象呈現貢寮山海之美,透過與在地商家合作,共同推廣貢寮的美與文化特色,將之塑造為特色活動,不僅促進地方參與,也帶來觀光效益,成功吸引評審青睞。

觀旅局長楊宗珉表示,「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及「青春山海線—貢響山海祭」,這次能從眾多的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2023第十屆台灣活動卓越獎公共服務活動》之殊榮,除了感謝主辦單位對於本市的肯定之外,也感謝各局處、在地團隊及合作夥伴的支持,才能締造佳績,希望未來齊心齊力將新北市好山好風景持續推向國際,創造更多活動的國際品牌。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榮獲《2023第十屆台灣活動卓越獎公共服務活動》銀質獎肯定。(觀旅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