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捐贈30萬元予全民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20-02-26 人氣:

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捐贈30萬元予全民運

(台灣TB新聞網)109年全民運動會下半年將於花蓮舉行,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於昨(25)日捐贈30萬元予全民運,縣長徐榛蔚在教育處長李裕仁及財政處長劉台文的陪同下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肯定花蓮一信對在地的支持與貢獻。

縣長徐榛蔚感謝花蓮一信長年支持各項藝文活動,並熱心參與地方活動及文化藝術等事務,此次捐贈30萬元提供花蓮縣辦理全民運使用,深耕地方、回饋家鄉,致力於社會責任的實踐,是企業的標竿,足堪表率。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擁有美好的陽光、空氣、水,更坐擁太平洋、太魯閣、花東縱谷、鯉魚潭等自然風光,是最適合運動的環境,縣府推廣運動觀光,包括威剛太平洋國際龍舟節、太魯閣峽谷馬拉松等賽事,均成功吸引觀光人潮,活絡地方經濟產業發展。為迎接全民運到來,縣府積極籌備、整建許多體育場館,盼未來也能爭取更多全國性賽事在花蓮舉行。

出席貴賓包括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張炎清、主任秘書陳宏名、總經理吳耀輝、協理邱振南、縣議員笛布斯‧顗賚、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花蓮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張福檳等人。

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捐贈30萬元予全民運

▲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捐贈30萬元予全民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