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20紅面鴨FUN暑假 8月17日羅德劇場芭蕾舞開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8-14 人氣:

2020紅面鴨FUN暑假 8月17日羅德劇場芭蕾舞開演

(台灣TB新聞網)花蓮縣「2020紅面鴨FUN暑假-鴨力鴨力 轉動好運氣」活動自8月1日起至30日,是目前許多親子遊客於暑假期間來花蓮必訪的熱門景點,其中以「境-鹹豬肉樂團KASILAW」在8月10日至16日為主題的「水上百老匯」,讓大家沉浸在原民音樂抒情氛圍下,獲得熱烈的掌聲與安可聲,接著將於8月17日起由羅德表演藝術劇場接力演出,在本周五、六、日早上10點與下午3點的親子活動「造型氣球盛典」,將與現場小朋友們進行趣味互動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小禮,並於每周六晚上施放特效煙火。

自17日起一連7天,將由舞蹈家蘇明珠創立的「羅德表演藝術劇場」演出《賣髮點燈》舞碼,講述誠心的貧窮女孩為了聽經,將頭髮剪斷換取油燈後進入會場,是一齣關於「誠者可感動天地」的故事。蘇明珠老師說少女「喜捨」的態度,正是要表達出慾望越低、心靈反而得到最大的恬「靜」。由於舞團的團員都是由花蓮當地的舞蹈工作者、舞蹈教師、藝術家、戲劇教師、舞台工作者及舞者輔導培訓者所組成,舉手投足間展現專業,場面絢麗、芭蕾舞蹈優美動人,視覺效果及演出都精彩可期。

2020紅面鴨FUN暑假(新聞部彥伶攝)

▲2020紅面鴨FUN暑假(新聞部彥伶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