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北投亞太飯店 好運龍總來迎新春 除夕至初五「天天抽萬元住宿券」! 「鑼鼓迎春 祥獅納福」給您招財納福好彩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4-01-16 人氣:

北投亞太飯店 好運龍總來迎新春 除夕至初五「天天抽萬元住宿券」! 「鑼鼓迎春 祥獅納福」給您招財納福好彩頭!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6天春節年假,計畫好怎麼過了嗎?北投亞太飯店農曆春節活動滿滿,陪您一起迎龍年!

春節住宿,天天都有機會獲得萬元住宿券!

北投亞太飯店為春節期間的住宿貴賓獻上無上的禮遇,入住貴賓完成打卡或加LINE好友,每天都有機會參與抽獎活動,抽中的幸運者將獲得「萬元住宿券」的超級大禮一份,讓您的新春溫泉假期立馬變成兩倍的享受。

初一舞獅搶先登場,招財納福領先好彩頭!

圖 /亞太飯店春節活動
 
初一大早,飯店迎來一場獨特的「鑼鼓迎春 祥獅納福」表演,這不僅是一場視覺的盛宴,更是一場充滿拜年儀式感的活動,為您和家人帶來招財納福的好彩頭,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小丑氣球歡笑不斷,爆米花甜蜜在心節慶氛圍滿溢!

春節期間亞太每天為您獻上精彩的「魔幻氣球迎新春」活動,不僅為小朋友帶來歡笑,更讓大人們重拾童趣。同時也為大朋友及小朋友免費提供「甜在心爆米花」這款美味的點心,讓您在享受體驗活動的時刻,也品味到濃濃的節慶氛圍。無論是闔家親子出遊還是情侶共度,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刻,將歡樂帶回自己的房間,為假期增添無窮樂趣。

池畔LIVE MUSUC熱情接力,100個限量紅包等你抽!

圖 /池畔LIVE MUSIC
 
除夕至大年初五於1樓池畔Lounge,大人們期待的池畔「微醺夜北投Live MUSIC」準時開唱,有浪漫動人的音樂現場演唱,也有多款啤酒與音樂完美搭配,讓您在輕鬆的微醺氛圍中度過一個悠閒愉快的假期時光。席間也可在休閒中心參加「好運龍總來 闔家抽紅包」好康活動,每日限量提供100個好禮紅包,貴賓只要憑房卡確認房號,就可以挑戰擲骰子比大小的遊戲,贏了就可以抽紅包好禮!

初五情人節特別企劃,亞太送您浪漫好禮!

情人節浪漫滿屋!2/14初五情人節當天,不管是住宿貴賓或者晚餐貴賓,只要兩人一起穿著「情侶裝」於飯店拍照打卡並上傳社群平台,住客每房贈送限量精美四吋「情人蛋糕」一個,晚餐貴賓每桌贈送「繽紛馬卡龍」一盒,情人節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春節期間歡迎提前預約以免向隅。

圖 /天天抽經典客房 (萬元住宿券)

北投亞太飯店 ∣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1號
官網:https://www.apresort.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preso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