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議會國民黨團幹部就職 宣示為市民創造更幸福生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4-02-26 人氣:

新北議會國民黨團幹部就職 宣示為市民創造更幸福生活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26日舉行第四屆第二任黨團幹部就職典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立法委員兼國民黨黨團總召洪孟楷、立委暨卸任議會黨團書記長廖先翔、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黃志雄主委、以及副議長陳鴻源等人均出席,新上任的黨團書記長陳偉杰則宣示「要為市民創造更幸福生活」。

典禮首先由黨主席朱立倫代表國民黨頒發新任書記長陳偉杰,以及副書記長蔡淑君、江怡臻、呂家愷,財務長白珮茹等議員派任證書。新上任的黨團書記長陳偉杰強調堅持初心,積極推動建設與民生議題,不僅監督市府,也要協助市府推動市政,為新北市民創造更幸福生活。

朱立倫主席表示,新北市議會黨團感情融洽、戰力堅強,未來一年的表現令人期待,在為民發聲這條路上,國民黨持續與人民站在一起;市長侯友宜則指出,新北市許多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市府將與議員們攜手同心齊力,為新北市民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

立委洪孟楷與廖先翔均表示,陳偉杰是青壯世代,也相當勤快熱情,黨團在偉杰的帶領下一定會有更好的發揮,對於新北議題將在中央與地方有更好的合作;副議長陳鴻源致詞則特別指出,上一任的書記長廖先翔順利成為立法委員,國民黨表現優秀的年輕人,就會有更多的機會被看到,偉杰未來的表現也一定會不負眾望。

書記長陳偉杰表示,他以最慎重、最謙卑的態度接下此職務,感謝所有人的祝福,未來會在「黨團功能強化、議題戰力提升、議員情感交流」三個層面推展各項工作,更強調國民黨的基層民代、里長、鄉鎮市長一直都受到民眾高度肯定,代表國民黨的核心價值就是「服務」,服務的本質就是深入基層解決民眾問題,自己會堅持初心,用推動建設與民生議題來為新北市民創造更幸福的生活,也讓支持者以國民黨為榮。

圖 /新北議會國民黨團幹部就職,宣示為市民創造更幸福生活。(國民黨團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