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13日起 校園室外場地解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20-06-04 人氣:

台北市13日起 校園室外場地解禁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3日主持台北市政府防疫記者會時表示,台北市1400多個市有自營場館,所有的場地費,從6月7日開始到12月6日止,為期6個月全面5折,市民朋友可借來辦藝文表演、社區活動等多多利用;有關校園開放的部分,台北市教育局已經跟相關的家長團體跟學校團體都討論過,本來是打算暑假再處理,但是因梅雨天候做了一些調整,在梅雨之後,疫情又趨緩,所以在重新討論之後決定,從6月13日開始,先開放室外的活動;室內的部分,以及與學校間的教育活動,符合防疫的話也會開放使用,7月15日校園場地會完全開放。

副市長黃珊珊接著請教育局說明有關北市校園開放的部分。台北市教育局主任秘書陳素慧指出,因為疫情趨緩,梅雨季過去後,很多市民反映有沒有機會回到校園內運動散步,尤其是夜間比較涼爽,很希望能跟以往一樣到校園運動散步,因此該局跟衛生局、環保局、校長協會、教師會以及家長聯合會討論的結果,決定6月13日、也就是國內全面解封的第一周的星期六,將開放校園室外的場地,讓市民可以不分平日假日可以進入校園運動。

台北市13日起 校園室外場地解禁

▲台北市13日起 校園室外場地解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