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嘉義縣消防員搶救太保火警受傷 縣長翁章梁探視慰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20-02-05 人氣:

嘉義縣消防員搶救太保火警受傷 縣長翁章梁探視慰勉

(台灣TB新聞網)嘉義縣太保市消防員侯添元2月3日上午因搶救太保市火警時,從雙節梯摔下受傷,嘉義縣長翁章梁4日傍晚在消防局長呂清海及嘉義縣義勇消防總隊總幹事呂文正前往朴子市長庚醫院探視並發慰問金。縣長翁章梁表示,發生這樣不幸的事件,同仁都覺得非常不捨,他也請侯隊員要安心休養、恢復健康。

消防隊員侯添元,服務年資26年,以往未曾有救災受傷紀錄。3日早上11點多在太保市執行住宅火警搶救勤務時,初期指揮官發現1樓無明火但有濃煙竄出,考量貿然入室會有風險,故派員架梯上2樓入室撲滅火勢。

搶救人員佈水線登梯入室撲滅火勢,侯隊員隨後登上雙節梯後,因急於搶救災害致梯折斷墜落,當時還著全套消防衣帽鞋及SCBA等防護裝備,約從2米高處落下,造成右腳小腿骨骨折送醫,由消防局救護車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

縣長翁章梁表示,侯隊員因為英勇救火而造成受傷,特別來醫院加油打氣,感謝他不畏艱苦與危險也要保護人民,請社會大眾給認真、英勇的公務員一個掌聲。

嘉義縣消防員搶救太保火警受傷 縣長翁章梁探視慰勉

▲嘉義縣消防員搶救太保火警受傷 縣長翁章梁探視慰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