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軍榮眷憶往憶今團相見歡, 共同的回憶迴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3-09-18 人氣:

軍榮眷憶往憶今團相見歡, 共同的回憶迴盪

【TB新聞網】為了歡迎澳洲返台的拿汀謝惠芸,「軍榮眷憶往憶今團」9月17日共聚ㄧ堂。馬來西亞最高元首賜封先生拿督,謝惠芸則是拿汀,父親官拜少將,在新竹工學新村及台南自強新村成長,她今日一身紅色洋裝,喜氣洋洋的和大家回憶眷村往事。

黑貓中隊蔡盛雄教官和黑蝙蝠中隊朱繼岱教官成為最大亮點,黑貓中隊「國與家在藍天白雲間的故事」幽默風趣,大家專注的聆聽,笑聲不斷....。

蔡盛雄教官回憶,飛U2是孤寂而壓力大,通常十趟就可以轉調,這任務沒愛國愛家做後盾是很難撐下去的。民國60年美國密訪中國大陸兩年後,黑貓中隊就先被美軍下令停飛,正式結束U2任務。


活動由作家李碧華主持,俞至夏策劃,歌手蘇菲獻曲,組成強大的後援部隊。市議員秦慧珠親民的和大家合照,閒話家常,統指部包台航弟兄,台中空小梁定安校友精神抖擻報到,漂亮又好可愛的王朝芳姐姐聊起近況,各自安好。


韓大元扛起專業相機留下記錄,空軍機校退休校長李國祥將軍現場試範自發功,強國健身,年輕的小帥哥杜睿展正有系統的發表父親生平事蹟以為紀念,陳祖亮同樣也正在準備為父親的英勇出版書籍,讓後世瞭解空軍不可磨滅的偉大。孫復華牧師在復華新村成長,預官廿八期陸戰隊步兵排長;軍訓教官班卅五期;42歲蒙上帝呼召做全職傳道人。


台中空小校友會理事長王蜀禧最早報到,親切熱心為大家拍照,鄭貞從桃園來,會後順便逛誠品書店,完美了文青半日遊。楊潔馨來自台中富台新村,姜子明在銀行任職,陶棟達、包台航、俞志夏、梁定安、楊小中、應君芬、陳靜芳、王建昌、蔣杭廷、蔡順慈、孫復華、曹汝惠、危秀妹等外省第二代從各地前來會友,共同的回憶迴盪,氣氛達到最高點。

下次聚會在10月28日,前往台中陸家嘴、清眷-港區藝術中心、高美濕地,泡茶時間則由李碧華主講「疾行船,兩岸故事」,歡迎眷友早鳥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