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大學光引進及推廣全飛秒 為近視雷射市場開拓全新里程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19-11-28 人氣:

大學光引進及推廣全飛秒 為近視雷射市場開拓全新里程碑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依據摩根史坦利機構的研究報告指出,眼科及癌症治療是未來成長率最大的兩個科別;針對此趨勢,大學光(3218)總院長林丕容說,眼科的成長,是因為龐大的需求量,在3C產品大量使用下,從近視防控、視光矯正以及眼疾治療三個面向延伸出的需求成長,為此近期特別引進近視雷射全新設備德國全飛秒雷射,積極搶占龐大商機,帶動營運持續成長。

手機已成為生活、工作、資訊、休閒等資訊來源,已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伙伴,在這人手多機的時代,以近視來說,在台灣的學生近視比率已達9成,另有近3成為高度近視患者;為此我們是不是更要相互提醒,為我們自己及下一代的靈魂之窗把關,「眼健康」是目前最流行現在進行式。

根據美國眼科學會期刊(American Academy of Ophthalmology)指出,從2000至2050年,全球近視人口將增加近4倍,在2050年前,全世界將有49.8%的人口罹患近視,而高度近視恐導致失明,已是有例可循的事實,因此就視光、近視的矯正上,大學眼科集團就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不論是新科技設備的投資,人員培訓及專業的養成,國際醫學大會的參與,這些軟實力精進,展現大學光的專業。

台灣近視人口居高不下,近年來運動風氣持續盛行,生活快速便利,近視的矯正方式不再侷限在框架或鏡片,因此近視雷射的需求量持續增加,總院長林丕容表示,大學光近期特別引進近視雷射全新設備德國卡爾蔡司SMILE全飛秒雷射,而德國卡爾蔡司原廠登台,也在台設立分公司,並率先與大學眼科合作,推廣SMILE全飛秒。

林丕容說,德國卡爾蔡司集團的精密醫療設備及醫療科技在眼科應用上相當廣泛,不論設備或醫材都是業界翹楚,而大學眼科已有28年醫療服務經驗,年服務超過70萬人次,更是國內少見連續四次獲得JCI國際醫療認證眼科院所,在此強強聯手合作下,此次SMILE全飛秒的引進及推廣,必能為近視雷射市場開拓全新里程碑,而大學眼科的近視雷射即可謂「全術式、全機種、完整服務」,再加上醫護團隊的專業經驗及高品質的服務,讓患者擁有良好的病患體驗。

SMILE全飛秒通過美國FDA認證,優勢為無瓣、微創、降低術後乾眼等,手術方式及適合族群區隔化明顯,據原廠統計,全球已有逾200萬案例,林丕容解釋,大學眼科雷射應用、手術經驗以及後續照護擁有全套的標準化流程,近視患者只要經過詳細的手術前檢查、醫師評估及諮詢,即可提供最適合個人的手術建議,帶給民眾更清晰美好的新未來。

大學光總院長林丕容變(中)

▲大學光總院長林丕容變(中)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