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磁波刺激 躺著雕塑八塊腹肌 輕鬆Get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0-12-25 人氣:

磁波刺激 躺著雕塑八塊腹肌 輕鬆Get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運動風潮襲捲全球,針對此商機,久明美容醫學診所24日推出風靡世界的「EMSCULPT磁波刺激儀」,此為雕塑身形一種全新技術.以「輕鬆」塑造「肌肉」打開全新的保養市場,讓迷人線條不再遙不可及。而王陽明再度擔任年度見證人出席記者會,分享如何躺著也能持續變帥的腹肌養成秘密,預料將帶來熱銷與潮流。

運動風潮襲捲全球,除了健康意識抬頭,對體態的追求更是趨之若鶩,馬甲線、結實腹肌、蜜桃臀更是不分男女致力追求夢幻身形;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下,維持身形已不容易,雕塑肌肉相對上就更困難。

再度擔任年度見證人的王陽明表示,「大家都知道我對於自己的狀態要求標準很高,也是一個追求效率的人,現在的我幾乎全身都交給久明美容醫學管理,不論是Thermage鳳凰電波或是最新的EMSCULPT磁波刺激儀,帶給我許多嶄新的體驗。」

久明美容醫學診所院長楊勝君分享最新的「EMSCULPT磁波刺激儀技術時,表示一定要體驗,就像是這次體驗和效果一樣,簡單不複雜就是帥!針對EMSCULPT磁波刺激儀,他提及:「腹肌、馬甲線、人魚線,其實不論男女皆非輕易就能練出,因為肌肉的收縮是靠腦部下達指令,但人體是無法全面控制每一吋肌肉都運動到,透過高科技儀器EMSCULPT磁波刺激儀的輔助,能夠幫助消費者更有效的喚醒身體重點肌群,鍛鍊肌肉同時減少脂肪,輕鬆打造緊實線條比例!」

在記者會上,院長楊勝君和王陽明也各自分享腹肌訓練的經驗,並在活動的最後共同合影作為對使用效果的見證。兩人也以「男神腹肌輕鬆練」、「優雅養腹肌」為「EMSCULPT」做了最好的註解! EMSCULPT磁波刺激儀就是你最貼心的私人體雕教練。

久明美容醫學診所院長楊勝君(左)

▲久明美容醫學診所院長楊勝君(左)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