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潘越雲女兒 美麗星二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3 人氣:

潘越雲女兒 美麗星二代

(台灣TB新聞網)潘越雲女兒璽兒日前跟媽媽潘越雲搭高鐵南下高雄表演,母女倆在高鐵上自拍,並秀出母女合照,網友大讚潘越雲女兒模樣清秀,星二代正妹一枚!

許久未見的潘越雲日前為「民歌40」演唱會獻唱,帶著潘越雲女兒璽兒到高雄表演,兩人在高鐵自拍,難得po出母女照,女兒擁有清秀臉龐,萌樣大眼,網友誇讚「美人胚子」。潘越雲談到,女兒很會唱歌,但更有繪畫天分,她花很多心思栽培璽兒,希望暑假過後,升高中能順利就讀美術班。

潘越雲在北高三場「民歌40」演唱會上,與齊豫合唱《夢田》,還有獨唱《天天天藍》都喚起歌迷無限回憶與感動,她趁著南下高雄演出邀女兒同行。由於璽兒之前接觸的都是潘越雲好友齊豫、萬芳等歌手,因此當發現璽兒很喜歡聽五月天的歌曲時,潘越雲笑說:「我還滿驚訝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潘越雲的女兒很有繪畫、唱歌天分,三歲就會唱她的歌曲《天天天藍》,雖不排斥女兒進演藝圈,但仍希望女兒未來走藝術設計之路,暑假過後女兒將就讀高中,在她的培養下,希望高中能讀美術班。

若未來璽兒想進演藝圈,潘越雲會支持嗎?她雖說不設限,但還是希望女兒朝藝術、設計方面發展,因為璽兒三歲開始,潘越雲就訓練她握畫筆畫圖。

潘越雲女兒 美麗星二代

▲潘越雲女兒 美麗星二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