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國際青年商會第59屆會長 首次由女性接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1-06 人氣:

台南國際青年商會第59屆會長 首次由女性接下

(台灣TB新聞網)社團法人台南市台南國際青年商會,成立至今近60年的歷史,歷任會長都是由男性擔任,從未有過女性能夠擔任會長乙職;而在2015年12月25日聖誕節的夜晚,首位由女性擔任會長,新任台南國際青年商會長郭珈妤接下第59屆會長的重擔,與接任資深聯誼會會長吳東峻共同期許達成YB領航,OB護航的團結。

社團法人台南市台南國際青年商會,為全國第四分會,台南市第一分會,成立於民國47年(西元1958年),國際姐妹會有韓國光州青商、日本尼崎青商、日本岡山青商、馬來西亞斗湖青商、香港維多利亞青商,在國際機會上創造無限商機價值。

而今第59屆會長郭珈妤與資深聯誼會長吳東峻在接任後,以「全力以赴、共創巔峰」做為期許,承諾台南青商在2016年會帶領會友們在更多的學習訓練中成長。

台南國際青年商會第59屆會長 首次由女性接下

▲台南國際青年商會第59屆會長 首次由女性接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