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投高中拔河隊世界盃獲4金2銀 林明溱縣長嘉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16 人氣:

南投高中拔河隊世界盃獲4金2銀 林明溱縣長嘉勉

(台灣TB新聞網)南投高中拔河隊參加2016荷蘭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榮獲4金2銀佳績,縣長林明溱於11日接見嘉勉代表隊職員,並頒發獎狀肯定他們的優異表現,為國爭光,讓所有南投人與有榮焉。

林明溱縣長相當讚許學生的表現,他說:「拔河運動除了自身的條件外,團隊精神的展現更是重要,此次在比賽中認真努力的身影讓國人都留下深刻印象,謝謝所有選手及教練的努力,讓所有支持的人都同感榮耀」。

已經擔任南投高中7年校長的黃國軒表示,很高興孩子有優異的表現,除了選手、教練的辛苦練習外,來自社會各界的贊助與支持也是很重要的,他說這幾年為籌措亞洲盃、世界盃的出國比賽經費,該校教育基金會募款已達1,900多萬元,希望未來可以不用再為此事煩惱。

此次帶團出國比賽的領隊曾惠騰指出,南投高中8人制拔河隊成立於民國87年,從99年起每年都獲得全國拔河錦標賽高男組冠軍,也都有拿到國家代表隊資格出國比賽,今年榮獲4今2銀是歷年來最佳成績,孩子在外比賽表現也都非常優秀,獲國際好評,相當不容易。

南投高中拔河隊世界盃獲4金2銀 林明溱縣長嘉勉

▲南投高中拔河隊世界盃獲4金2銀 林明溱縣長嘉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