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揚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18 人氣: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揚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16日主持市政會議並頒獎表揚中華職棒26年總冠軍Lamigo桃猿隊時表示,桃園市是職業棒球屬地主義的典範,六級棒球表現優異,更是不折不扣的棒球城市。

今年Lamigo桃猿隊利用職棒球季休兵期間,為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第二次大改造,市府也在球場周邊增設停車場,並將阻擋觀眾視野的右外野旗桿移至球場後方,勢將帶給球迷更好的觀賽環境。今年中華職棒開幕賽將在3月19日開打,市政府特插上Lamigo隊旗,象徵拚三連霸的夢想就從現在開始。

鄭文燦市長說,3月19日開打的中華職棒27年開幕賽,他將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廖萬堅共同出席;林佳龍市長將履行 們去年冠軍賽對賭的約定,穿著Lamigo球衣,一起坐在全新啟用的內野餐飲區為Lamigo隊加油。此外,當天雙方市府也將簽定三級棒球交流協議和互相使用場地的互惠規定,促進雙方友好的棒球交流。

對於球場改造,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屬地主義的落實,讓球隊有一個家的感覺,在市府的協助下,球場設施更完善,讓球員訓練更舒適,也能達到更好的效果。球隊從高雄移到桃園,感覺到桃園市民對球隊的熱情支持,這對球員在球場上拚鬥的力量非常有幫助。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揚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揚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