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創苗栗產業新價值 產官學策略聯盟4校4鄉鎮簽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22 人氣:

創苗栗產業新價值 產官學策略聯盟4校4鄉鎮簽署

(台灣TB新聞網)苗栗縣政府積極推動產業升級與發展,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申請補助辦理「苗栗縣中港溪下游四鄉鎮美食遊憩產業發展計畫」,中港溪下游四鄉鎮市與四所知名大學在縣長徐耀昌的見證下,21日上午在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A201會議室聯合簽署產官學合作策略聯盟。

苗栗縣長徐耀昌參與簽約儀式,會中表示縣政府致力提升縣內產業,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辦理各項計畫,這次邀請中港溪流域四鄉鎮市,針對頭份市、竹南鎮、後龍鎮、造橋鄉的各項產業做整合發展,並邀請國內知名四所大學校,大葉大學、育達科技大學、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國立聯合大學擔任顧問團隊,希望藉由完善產官學的機制,對四鄉鎮市產業注入學術專業資源,讓學術界能與縣府一同參與苗栗產業推動 ,協助提升苗栗美食、休憩產業的發展。

縣長強調這次所簽訂的內容是針對教學、人才培育、產業輔導與媒合就業進行策略聯盟,希望讓青年學子提早了解職場生態,培養學校教育外的實務能力,強化學用合一的情形,讓苗栗地方產業與青年學子攜手成長,共創雙贏。

此次計畫內容並創新推動「一校一鄉鎮」輔導機制,未來藉由策略合作聯盟對特色產業的推動下,預計能帶動100家以上地方企業發展,創造穩定就業人數200人以上預期效益,具體落實「創新苗栗‧幸福永續」的產業願景。

創苗栗產業新價值 產官學策略聯盟4校4鄉鎮簽署

▲創苗栗產業新價值 產官學策略聯盟4校4鄉鎮簽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