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公布105年度優良特殊教育人員獲獎名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08-15 人氣:

教育部公布105年度優良特殊教育人員獲獎名單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105年度教育部表揚優良特殊教育人員活動,共選出32名教師獲得此獎項。本活動經初選過程,共選出81名參加決選,再聘請特殊教育專家、學者及身心障礙民間團體代表組成決選評選小組,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和嚴謹客觀的程序由評選小組會議決選出各組當選名單,計遴選出大專校院組2名、特殊教育學校組6名、高級中等學校組4名、國中小及幼兒園組18名、教育行政機關組2名,合計32名當選優良特殊教育人員。

榮獲表揚之優良教師,長期服務於特殊教育界,秉持對教育的熱忱與犧牲奉獻的精神,在特殊教育領域的卓越貢獻,值得大家學習及效法,堪為特殊教育工作者的楷模。

「身為教育者的我們,不可以剝奪他們學習的機會,面對所有的學習只要願意給予一盞蠟燭指引,他們一定可以順利找到人生的方向」,這是榮獲高級中等學校組優良特殊教育人員林婉如老師從事教職以來所奉行的信念。林老師服務於私立惇敘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在林老師的教學生涯中,最驕傲的事之一是讓一名選擇性緘默症的學生,能鼓起勇氣開口對她說話。

教育部表揚優良特殊教育人員頒獎典禮預定於105年度9月下旬在國立臺南家齊高級中等學校舉行,每位獲獎人員將頒發獎座一座、獎狀一幀、並由所隸屬之權責單位給予記功一次之敘獎鼓勵。

林婉如老師

▲林婉如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