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市表揚特殊優良教師與教學卓越團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9-08 人氣:

新北市表揚特殊優良教師與教學卓越團隊

(台灣TB新聞網)九月是新北市敬師月,新北市政府於7日晚上舉辦「特殊優良教師暨卓越獎頒獎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獎表揚39位特殊優良教師及18組教學卓越團隊,朱市長特別強調尊師重道、重視教育的傳統是不變的,也感謝老師們為了新北市的下一代無私奉獻,期勉大家一起努力讓新北教育更好。

朱立倫市長表示,教師不只是職業而是志業,不只是為了生活,而是為了生命。充滿了理想,也充滿著對下一代的期待,科技發展、經濟貢獻、體育競賽成果的背後都有老師們的無私付出。也許老師的努力一時無法立竿見影,只要很多的老師們一起努力,就可以改變下一代,培養出台灣的未來、人類的未來。

朱市長認為尊師重道、重視教育的傳統是不容改變的,而新世代鼓勵孩子從叛逆中打破傳統、表現獨特與創意,老師在這樣的挑戰下更是辛苦,呼籲社會大眾給予更多尊重,也感謝老師眷屬們在背後的默默支持。

39位特殊優良教師獲獎者當中,有9位榮獲教育部師鐸獎,代表發表感言的土城國小退休校長陳雨水表示,得獎是肯定自己與團隊的努力,眾多優秀得獎人之間也能互相砥礪,讓教育更進步。

新北市表揚特殊優良教師與教學卓越團隊

▲新北市表揚特殊優良教師與教學卓越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