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7台灣燈會導覽解說 環球科大擔負重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10-13 人氣:

2017台灣燈會導覽解說 環球科大擔負重任

(台灣TB新聞網)2017台灣燈會即將吸引各國人士前來參觀,其中「友好城市燈區」更邀請外國友好城市共襄盛舉。為因應燈會期間外國賓客的接待工作,雲林縣政府委由環球科技大學負責此重任。環球科大林三立副校長表示,很高興2017燈會由雲林縣府主辦,環球科技大學也很樂意參與縣府辦理的各項活動;就以近日的2016雲林國際偶戲節為例,也配合培育了30位社區英語導覽志工,為燈會導覽活動暖身。

林三立指出,禮賓接待訓練是環球科大的強項,每年都會選出25位新生,接受禮儀、服裝穿著、姿態、語言等訓練,藉由參與校內、外各種禮賓接待活動;本次承辦燈會「禮賓親善大使接待暨外語導覽志工培訓計畫」,規劃至少培訓120位禮賓大使,預期將能駕輕就熟地達成任務。

林三立強調,今年在文化處舉辦的2016雲林國際偶戲節英語導覽培訓課程,由環球應用外語系李建宏主任負責,此次培訓的對象包括對英語導覽及布袋戲等相關地方特色推廣有興趣的30位學員,未來也將擔任台灣燈會儲備的導覽人員,其中包括華視駐地記者廖學賢,他也順利取得證照,基礎的英文會話,完全沒有問題。

2017台灣燈會導覽解說 環球科大擔負重任

▲2017台灣燈會導覽解說 環球科大擔負重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