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際時尚專班 啟動時尚金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4-18 人氣:

國際時尚專班 啟動時尚金鑰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被喻為2016全台最難考的EMBA在今年依舊吸引了亞洲傑出藝人、知名導演、超級店長等前仆後繼,更有高達22.6%的人為二度報考,他們,為什麼如此堅持,為什麼一定要加入台師大「國際時尚」GF-EMBA?

致力培育品牌、行銷、時尚精品管理等一流人才的台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再次端出時尚美感大作,由名模林又立、台師大校長張國恩、執行長夏學理等人領軍,親自展現由名設計師黃秀瑾精心鍛造的台灣五大族群經典符碼,在圓山大飯店揭起嶄新的台灣時尚風貌。

台師大GF-EMBA執行長夏學理教授表示,2017年的報考者中,有22.86% 為二度報考,對於這些願意堅持挑戰自我的築夢勇者,顯現的不只是台灣在全球品牌、國際行銷與時尚管理上的迫切急需,也代表GF-EMBA的勇者們,不屈不撓、奮力自我實現的精神,也可從研究生背景中觀察到台師大GF-EMBA對台灣暨國際時尚產業的影響力。

催生台師大GF-EMBA的校長張國恩表示,此一整合文化藝術、時尚、互動科技的高階管理碩士專班的開設,不但是台灣首個以品牌行銷、時尚管理為核心專業的高階管理研究所,而且在「時尚EMBA」辦公室與第一屆研究生的聯手推動下,透過「藝/時尚」的靜、動態展,不但產生了強大的跨領域企劃力、執行力;更因為在200餘篇的中、外媒體報導下,成功的引發各界注目,並為台灣時尚產業帶來強大的翻轉力道。

國際時尚專班 啟動時尚金鑰

▲國際時尚專班 啟動時尚金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