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華獲教育部大學提升校務專業管理能力計畫補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4-26 人氣:

南華獲教育部大學提升校務專業管理能力計畫補助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南華大學於日前通過教育部核定「106年度大學提升校務專業管理能力計畫」,共獲補助計畫經費250萬元。

教育部為協助大學提升校務專業管理能力、善用教育資源及提高學生學習成效,特訂定「教育部補助大學提升校務專業管理能力計畫審查作業要點」,申請之優秀大學校院經計畫審查通過後,可獲補助經費以協助進行校務研究,此政策對提升大學校院決策之品質有相當的助益。

南華大學校務研究體系具有系統化的校務研究議題規劃,且學生學習成效之評估與提升方面的規劃皆相當完善,目前進行校務研究選定的議題,包括招生、學生學習成效、教師多元發展、校務經營等四個面向,並已積極進行,因此獲得高度肯定。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為了能提供學生適當的學習機會,達到「跳躍成長、學用合一」的教育目標,校務研究係以學生學習成效為主軸,輔以教師多元發展,配合校級教育目標,聚焦於學生學習成果,逐步修整已經建立的學生學習及輔導系統外,舉凡老師的教學系統、各項校務行政的革新落實,環環相扣的校務修整過程,均是南華校務治理之重要內涵。

南華獲教育部大學提升校務專業管理能力計畫補助

▲南華獲教育部大學提升校務專業管理能力計畫補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