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柏克萊文化公司謝禎煥總經理受邀台灣科技大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5-19 人氣:

柏克萊文化公司謝禎煥總經理受邀台灣科技大學

(台灣TB新聞網)柏克萊文化公司謝禎煥總經理於5月17日受邀到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演講 ,主題是《談創業與創新》,現場師生熱烈歡迎,並由管理學院校友會理事長羅台生教授及管理學院院長廬希鵬教授致贈感謝狀。

總經理謝禎煥是一位優秀的企業家,同時也是一位饒富冒險精神、勇於挑戰新思維的創業家,從一個人的公司到百人企業,2016年年營收已超過一億五千萬,他由純真熱情的鄉下小夥子,因為擁有旺盛的企圖心而成為最年輕的的Top業務員,直到今天,他仍然是認真、熱情,永不停歇的行銷戰將,更是未曾離開業務戰線的總經理。

總經理謝禎煥演講活動結束後接受訪問:不僅要用創新的思維創業,更要用創意的模式經營團隊,很高興也很榮幸有機會將難得的經驗傳承分享給台科大的碩博士生們,期待優秀的學子們能夠勇於承擔風險、願意將夢想付諸行動,同時不斷創新、求新求變的創業精神,為台灣下一代創造無限的競爭力!

柏克萊文化公司謝禎煥總經理受邀台灣科技大學

▲柏克萊文化公司謝禎煥總經理受邀台灣科技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