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閱讀的無限想像—走讀台南》新書發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05-24 人氣:

《閱讀的無限想像—走讀台南》新書發表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政府與遠見雜誌合作出版《閱讀的無限想像─走讀台南》專書,於23日下午在台北市金石堂城中店舉行發表會,活動特別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及教育局長陳修平,分享「書香大台南」的推動理念及打造書香城市的過程,邀請大家共同推動閱讀,讓每位孩子都愛讀書,讓閱讀成為孩子帶得走的能力。

市長賴清德表示,這本新書整合目前的推動成果,象徵一個新的里程碑的開始,未來期望在建置書香城市各方面能更加精緻及具體,如特別針對小朋友或是成人等規畫。

教育局長陳修平表示,101年起市長賴清德開始擘劃書香大台南的願景,編列專款經費予教育局作使用,改造市內200多所圖書館、圖書室及閱讀角成為優質、充滿多元意象的閱讀環境。

新書發表會中也邀請教育局長陳修平、親子閱讀作家陳安儀及台南市東區復興國中閱讀教育推手戴熒霞共同與談,分享帶領小朋友進入閱讀世界的方法與心得,傳達閱讀的無限想像。

《閱讀的無限想像—走讀台南》新書發表

▲《閱讀的無限想像—走讀台南》新書發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