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青年署深度研習計畫開始徵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6-15 人氣:

教育部青年署深度研習計畫開始徵件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選送青年赴新南向國家深度研習計畫」106年第三階段即日起開始徵件,透過6周以上在國際組織或國際性、區域性非政府組織的參與觀察,以及5天到10天的生活體驗,你將會發現更多新南向國家與眾不同的面貌。

為支持青年到新南向國家一窺究竟,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邁出第一步,青年署提供深度研習計畫第三階段徵件,補助金額最高可達新台幣15萬元,通過審查後更能先行支領部分補助款,只要你是18至30歲、具有流利英語或欲前往國家語言能力的青年朋友,無論在學與否,在取得所欲研習機構同意後,都可向青年署提出申請!徵件日期截至106年7月31日止。想知道更多訊息嗎?快點選青年署官網瞭解(http://www.yda.gov.tw/)。

教育部

▲教育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