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KANO園區亮燈 璀璨夏日野球季等您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7-07-28 人氣:

嘉義市KANO園區亮燈 璀璨夏日野球季等您來

(台灣TB新聞網)今夏最夯的活動就是嘉義市KANO夏日野球季,8月份來嘉瘋棒球賞夜景,感受我嘉迷人風情。為了迎接8月6日KANO野球季盛大開幕,嘉義市長涂醒哲特別前往KANO園區試燈,欣賞KANO景觀球在美麗的夜空中變換顏色,照亮璀璨嘉義市。

市長涂醒哲表示,KANO野球季是今夏最熱血的棒球活動,就要在要8月6日盛大開幕,除了各項豐富活動之外,KANO園區也正式啟用,精采程度與規模保證空前盛大,暑假來嘉義市看棒球瘋KANO打卡拍照快樂一整個夏天。4千坪以上的棒球世紀大道、吸睛KANO景觀球、音樂劇場,及棒球名人牆等待遊客朋友盡情體驗!

園區位於嘉義市棒球場西側至啟明路段,佔地面積達4,190坪,順著中山路軸線映入眼簾的便是寬40米長180米的棒球主題大道及比照真實棒球場內野大小的戶外草地音樂劇場,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坐落於棒球場6號出入口前的巨型KANO景觀球,這顆重達4公噸、直徑有5公尺的鋁合金KANO景觀球,球面鑲嵌超過120個鏤空圈環,圓環上鑲有各種守備姿態剪影之圓環分別為2、3、5個分別代表棒球比賽上的先發9人及坐鎮牛棚指揮的教練1人,23.5也正好是最適合孕育嘉義市棒球人才沃土的北回歸線緯度數字,當陽光灑下,光影交錯變化呈現景觀球虛實揉和的姿態,彷彿可以看見當時嘉農棒球員於烈日下征戰的英姿。當天色轉暗,華燈初上後,球體發出漸層變化的光彩,總共33種變化模式,目不暇給。

還有比照真實棒球場內野大小的戶外草地音樂劇場,於活動期間共安排了14場次的音樂表演,與夜晚的KANO園區譜出夏日最浪飯的動人樂章,想一起感受夏日最ㄅㄧㄤˋ的棒球熱血嗎?8月6日KANO園區,讓我們不見不散!

嘉義市KANO園區亮燈 璀璨夏日野球季等您來

▲嘉義市KANO園區亮燈 璀璨夏日野球季等您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