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106年度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名單揭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8-21 人氣:

教育部:106年度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名單揭曉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今(21)日公告「106年度校長領導卓越獎」獲獎校長名單,國小組11位、國中組5位及高級中等學校組4位,共有20位獲獎校長將於106年9月8日在台中市中山堂接受教育部公開頒獎表揚。

為表彰校長對教育的貢獻,教育部自93年開始辦理「校長領導卓越獎」,以激勵校長形塑學校教育的優質文化,使教育能邁向卓越的理想。今年國小組有34位、國中組20位及高級中等學校組則有15位,共計69位校長進入複選,教育部邀請學者專家、校長代表、教師代表及家長代表等相關人士評選,經過審慎討論後,決議選出20位校務領導表現卓越之校長,每人均可獲得獎座一座與獎金新台幣20萬元。

獲獎學校之校長皆表現出極具個人特色的領導風格,除了能夠運用各種領導理念與策略,展現卓越的領導績效,並能根據學校優劣勢,確立學校的定位,發展出不同的適性教育,實為教育界的典範,詳細入選名單歡迎至教育部官網查詢。

臺北市永安國小學邢小萍校長-校長媽咪故事屋說故事

▲臺北市永安國小學邢小萍校長-校長媽咪故事屋說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