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青年署:106年鹿樂專案徵件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8-28 人氣:

教育部青年署:106年鹿樂專案徵件中!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鼓勵青年以多元方式認識鄉土、行遍台灣,106年度辦理鹿樂專案,鼓勵青年團隊深入偏鄉學校,貢獻自身技能或服務,專案自即日起徵件至10月20日,與學校媒合成功的青年團隊最高可獲得6萬元的獎金前進偏鄉哦!

目前就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碩士二年級的郭忻慧在鹿樂平台上得知南投縣仁愛國中缺少童軍教師,該校學生從沒上過童軍課程,秉持一股熱愛童軍的念頭,郭忻慧領著兩位夥伴:台中市立惠文高中童軍科實習教師的何怡萱,與就讀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陳建宇一同踏上南投縣仁愛國中,展開一堂以「童」心協力為題的童軍課程。

如果你有滿腔的熱血,願意提供自身技能專長或是擅長依偏鄉學校需求量身打造專屬活動,歡迎來與偏鄉孩子共譜華麗的樂章!鹿樂專案除了歡迎有技能或服務熱忱的青年報名,更歡迎偏鄉學校提出需求。讓我們一起到偏鄉探索、共享共學,揮灑年輕的汗水!有興趣的青年請上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s://youthtravel.tw/)鹿樂平台瞭解吧!

教師進行方回結、十字結、剪立結教學,運用童軍棍加上繩結製作羅馬砲

▲教師進行方回結、十字結、剪立結教學,運用童軍棍加上繩結製作羅馬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