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下半年大專校院職涯輔導種子教師培訓課程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9-07 人氣:

下半年大專校院職涯輔導種子教師培訓課程開跑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隨著社會科技的進步,產業環境的快速變遷,青年進入職場面臨更多競爭與挑戰,大專校院職涯輔導工作對學生提早了解及探索職涯,具有重要影響力。青年署為了提升大專校院職涯輔導人員與系所教師的職涯輔導知能,今年首度辦理9場「大專校院職涯輔導種子教師培訓」, 9月至11月有6場課程,歡迎職輔人員及教師報名。

今年初於北區及南區辦理的3場培訓,邀請產業領域專家及業界講師介紹產業最新趨勢與職缺所需專業能力,及職涯輔導領域專家學者分享協助學生職涯發展的經驗,受到所有參加培訓教師熱烈迴響。

接下來在北、中、南6場課程,將透過產業趨勢及企業參訪、測評工具應用與解析、資訊化於職涯輔導工作的應用、行政與教學串聯與溝通、校友及企業資源連結等主題,期盼大專校院輔導人員與系所教師在協助學生的道路上,貼近產業需求,提升職輔資源運用能力。歡迎有志提供學生職涯協助的職輔人員及教師報名,更多訊息請至大專校院職涯輔導資訊平台(http://mycareer.yda.gov.tw/)查詢。

就業情報翁靜玉董事長分享青年職涯輔導實務

▲就業情報翁靜玉董事長分享青年職涯輔導實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