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首屆Lexus ES 俱樂部路跑團十日正式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7-09-11 人氣:

首屆Lexus ES 俱樂部路跑團十日正式開跑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Lexus ES 路跑團創團元年第一場正式賽事,2017年9月10日由35人拉開序幕,宣告Lexus ES車隊健康路跑活動正式開跑。

Lexus ES 路跑團創團元年第一場正式賽事,係參加2017年9月10日的第七屆精工盃路跑賽事開跑,報名人數一星期內35人入團,象徵首屆Lexus ES車隊健康路跑活動正式開動。

據了解,1989年9月和泰汽車Lexus ES 車系在美國首次上市,台灣則在2001年正式引進Lexus ES 車系銷售。近年來,隨著Lexus ES 車系熱銷,民間區域性車主俱樂部如雨後春筍般四處林立,其中歷史最久、會員最多的”Lexus ES 俱樂部(車主限定)”是Lexus ES 車系最具代表性的ES車系社團。

舉凡車系資訊討論、維修保養、改裝…以及全年活動不間斷的車主服務及車主聯誼,讓加入社團的車友有回到家的感覺。

”Lexus ES 俱樂部(車主限定)”官網全年活動密集之外,今年8月29日傅宸霖更正式成立了”Lexus ES 路跑團”。

團長傅宸霖成立路跑團初期,僅以12名創始團員開始計劃發展Lexus ES 車型專屬之路跑團。

屬性以車主家庭健康路跑為主軸,期許全國Lexus ES 車主能夠在工作繁忙之餘,放下手邊的工作,帶著家人、小孩一起走進路跑賽道,為家庭親子關係帶來正面積極的陽光活動。

傅宸霖以短短一星期的時間,讓Lexus ES 路跑團正式成立,並規劃了完整的參賽規範及獎勵制度。

路跑團草創組織包含發起人兼團長傅宸霖。領隊陳柯安。隊長julie wu。隊徽設計高聖倫。隊服設計製作傅宸霖、梁哲人、紀力丞、Wu May。賽事總務賴映萱、潘采彤。活動企劃廖小禮及12名創始團員。

凡持有Lexus ES CLUB路跑團終身編號日起,就是Lexus ES CLUB 路跑團正式成員。可以開始累積全國各地正式比賽之路跑活動里程,不管ES CLUB官版有沒有報名參賽,只要是ES CLUB 路跑團正式成員,在當年度世界各地參賽的馬拉松或一般路跑里程,只要提報完賽證明給ES CLUB 路跑團,即可被紀錄及承認。

成績及獎項如下:

1.擁有路跑團終身編號的團員,任何正式路跑賽事,只要報名並完賽均可獲頒Lexus ES CLUB路跑團出具之專屬官版完賽證明。

2.年度總里程前三名之團員- 將頒發Lexus ES CLUB正車主公版官方授權之紀念獎盃一座。

3.累計跑完正式賽事100KM之團員- 將頒發Lexus ES CLUB正車主公版官方授權之『ES鐵人紀念獎盃』一座。

首屆Lexus ES 俱樂部路跑團帶著家人、小孩一起走進路跑賽道,為家庭親子關係帶來正面積極的陽光活動。

▲首屆Lexus ES 俱樂部路跑團帶著家人、小孩一起走進路跑賽道,為家庭親子關係帶來正面積極的陽光活動。

標籤:Lexus 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