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106年度友善校園獎頒獎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10-18 人氣:

教育部106年度友善校園獎頒獎典禮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為表揚推動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表現卓越之學校及人員,教育部訂於106年10月17日(星期二)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假銘傳大學舉行「教育部106年度友善校園獎頒獎典禮」。

表揚類別共計6類53個獎項;獲表揚者是從各主管機關所推薦的344名績優學校、優秀學輔人員及優秀導師中,遴選出8所卓越學校,45名傑出人員(含傑出學務人員12名、傑出輔導人員11名、傑出導師12名、傑出行政人員4名及特殊貢獻人員6名)。以上獲表揚之學校及人員皆是在學生學務與輔導工作推展上不遺餘力與無私奉獻的傑出夥伴。

營造友善校園須憑藉著篤定向前的心踏實耕耘,從這次獲獎的夥伴身上處處可見教育人員用雙手、愛心、耐心灌溉莘莘學生,期盼學生就像綻放的花朵,飛往夢想的道路。教育部期盼親、師、生共同攜手合作,構築關懷、平等、尊重與安全的友善校園。

教育部106年度友善校園獎頒獎典禮

▲教育部106年度友善校園獎頒獎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