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環保減塑愛台東環境教育嘉年華 熱鬧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10-25 人氣:

環保減塑愛台東環境教育嘉年華 熱鬧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周末假日,哪兒有好玩的呢?答案是10月28日的鐵花村!

台東縣環境教育中心將於在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鐵花村舉辦「環保減塑愛台東環境教育嘉年華」活動,邀請東部地區的環境教育推動單位,設計各種充滿特色的體驗遊戲,在活動現場開放免費體驗,還有各種環保DIY可以現場報名參加喔!

環境教育嘉年華所邀請的各個單位,都是在東部深耕多年的環境教育推動單位,大家將平時教學所用的環境教育課程,化為有趣的展示與體驗,要讓大家能在遊戲中也能學到環保知識。DIY活動的材料,也是使用回收的材料,巧手改造,就能賦予廢棄物新生命,活動中除了各種環保DIY以外,還展示了東專文創科所創作的環保藝術作品及小學生們參加環保繪本比賽的得獎作品喔!來參加環境教育嘉年華,不只能收獲滿滿環保知識,也能參加各種DIY活動滿載而歸,歡迎踴躍參加。

環保減塑愛台東環境教育嘉年華 熱鬧登場

▲環保減塑愛台東環境教育嘉年華 熱鬧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