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扶輪送愛 「圓孩子的夢 讓愛藝起轉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8-02-05 人氣:

扶輪送愛 「圓孩子的夢 讓愛藝起轉動」

(台灣TB新聞網)為使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能有更多了解,發掘其更多的潛能,並透過藝術活動課程穩定身心障礙者情緒及舒緩其家庭照顧者的壓力,中華民國微光社會福利協會開辦了「圓孩子的夢 讓愛藝起轉動」身心障礙者藝術活動課程,並於民國107年2月3日在新竹市東區軍功里民活動中心舉辦成果發表會,讓課程贊助者及民眾都能一睹身心障礙者的創作。

中華民國微光社會福利協會致力於身心障礙服務多年,業務分布於桃園、新竹、台中及彰化,透過在地化服務,更加貼近個案的生活,提供最適合的資源。新竹的夥伴在服務過程中,看見了身心障礙者的潛能及需求,催生了此次藝術活動課程,期望能讓更多家庭受惠,讓服務個案不受限於身體的缺陷,創造出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此次手作娃娃屋課程由袖珍工房的蔡旺達老師指導,讓身心障礙者透過手作袖珍娃娃屋來訓練手眼腦協調、專注力及穩定情緒,其照顧者也能一起上課,在課程中釋放照護的壓力,促進親子間的交流共同成長。坊間很難得有課程可以讓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共同參與,因此參與者都相當珍惜機會,在蔡老師的指導下,創作出一個個獨一無二的作品。

相關作品亦將公開於中華民國微光社會福利協會之粉絲專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自由參觀,這次活動雖主要提供新竹市身心障礙民眾為主要參與對象,也希望有來自各個角落的每一個善心,讓身心障礙者獲得更有品質的服務。中華民國微光社會福利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2999ember/

扶輪送愛 「圓孩子的夢 讓愛藝起轉動」

▲扶輪送愛 「圓孩子的夢 讓愛藝起轉動」

扶輪送愛 「圓孩子的夢 讓愛藝起轉動」

▲扶輪送愛 「圓孩子的夢 讓愛藝起轉動」

-->